2009年5月10日

音乐周刊-创刊号


1、爱,让人疼
  西班牙歌曲《爱之疼(Duele el amor Aleks Wyntek)》由西班牙最受欢迎的合唱团蜜卡诺(Mecano)所演绎。主唱:Ana Torroja安娜朵萝哈, 曾在八、九十年代担任西班牙乐团Mecano的主唱时,创下全球一千三百万张的佳绩,Ana在1997年单飞了。首张专辑《基本要素》光在西班牙一地就拿下双白金。因为在祖国压力太大而避居纽约的她,受古巴、非洲等音乐影响,新专辑并不避讳电子元素,却也有更多贴近大地的原音 重現。2000年于毕卡索的干儿子,拉丁优雅情歌王子Miguel-Bose米盖尔合作的LIVE专辑《抽屉》,也入围2001年拉丁格莱美奖。2003 年出品同名专辑《Ana Torroja:安娜朵萝哈》。墨西哥歌星Aleks Syntek非常喜欢ANA TORROJA的演唱风格,一直想与她合作, 这首2004年发行流行歌曲及其MTV<<爱之疼>>曾风靡全国,创金榜之冠.

歌词:

没有你的爱情让人受伤 Duele el amor, sin ti
痛得要命 Duele hasta matar
看见你哭我觉得自己也被泪水浸泡湿了 Siento la humedad en mí,
不必再说 de verte llorar, ni hablar
如果你就这样离开这里 si es que tú te vas de aquí
那是对我得一种折磨 creo que a mí me va sufrir

今天我想要让时间停止 Hoy quisiera detener el tiempo
这样可以拉近我们两之间得距离 la distancia entre los dos
但是天上的亮光灭了 pero se apagó la luz del cielo
太阳不再出现 ya no sale más el sol

没有你的我很脆弱 Soy fragilidad sin ti
我要怎么继续下去?Cómo superar el fin?
我伤在哪里? Dónde es que da?é?
我不知道,无药可医 No se, y el recuperar se fue

你和我都没有错 Ni tú ni yo somos culpables
但是我们都是脆弱易受伤的 Pero somos vulnerables
这就是生活 Son las cosas de la vida
还有什么能让我值得活下去呢? Qué me queda por vivir?

失去你的爱让人疼 Duele el amor, sin ti
我被自己的泪水浸透 Llueve hasta mojar
失去你的爱让人疼 Duele el amor, sin ti
疼得要命 Duele hasta matar
失去你得爱让人疼 Duele el amor, sin ti
一切都变成了灰色 Todo está tan gris

今天我想要让时间停止 Hoy quisiera detener el tiempo
这样可以拉近我们两之间得距离 la distancia entre los dos
但是天上的亮光灭了 pero se apagó la luz del cielo
太阳不再出现 ya no sale más el sol

没有你的我很脆弱 Soy fragilidad sin ti
我要怎么继续下去? Cómo superar el fin?
我伤在哪里? Dónde es que da?é?
我不知道,无药可医 No sé, y el recuperar se fue

你和我都没有错 Ni tú ni yo somos culpables
但是我们都是脆弱易受伤的 Pero somos vulnerables
这就是生活 Son las cosas de la vida
还有什么能让我值得活下去呢? Qué me queda por vivir?

失去你的爱让人疼 Duele el amor, sin ti
我被自己的泪水浸透 Llueve hasta mojar
失去你的爱让人疼 Duele el amor, sin ti
疼得要命 Duele hasta matar
失去你得爱让人疼 Duele el amor, sin ti
一切都变成了灰色 Todo está tan gris

看见你哭我觉得自己也被泪水浸泡湿了 Siento la húmedad en mí,
不必再说 de verte llorar, ni hablar
如果你就这样离开这里 si es que tú te vas de aquí
那是对我得一种折磨 creo que a mí me va sufrir

失去你的爱让人疼 Duele el amor, sin ti
我被自己的泪水浸透 Llueve hasta mojar
失去你的爱让人疼 Duele el amor, sin ti
疼得要命 Duele hasta matar
失去你得爱让人疼 Duele el amor, sin ti
一切都变成了灰色 Todo está tan gris

Duele el amor Aleks Wyntek



2、红玫瑰之恋
  歌曲:Red,Red Rose  歌手:Camera Obscura  所属专辑:I love my jean

O,my Luve's like a red,red rose, 哦,我的爱人像朵红红的玫瑰花
That's newly sprung in June.在六月里迎风初开
O,my Luve's like the melodie,哦,我的爱人像支甜甜的曲子
That's sweetly play'd in tune.奏得和谐又合拍

As fair art thou,my bonie lass,可爱的姑娘,多美丽的人儿
So deep in Luve am I,我是如此深爱着你
And I will Luve thee still,my dear,我将永远爱你,我亲爱的
Till a'the seas gang dry.直到大海干涸水流尽

Till a'the seas gang dry,my dear,直到大海干涸水流尽,我亲爱的
And the rocks melt wi'the sun,岩石被太阳晒作灰尘
O,I will Luve thee still,my dear,哦,我将永远爱你,我亲爱的
While the sands o'life shall run.只要我一息尚存

And fare thee weel,my only Luve,再见了,我唯一的爱
And fare thee weel a while!让我们暂时的别离
And I will come again,my Luve,但我定将回来,我的爱人
Tho'it were ten thousand mile!哪怕远隔千里万里


Red,Red Ro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